谷神不死

黛珂肌耀未来洗面奶repo

原来的管子可高大上了然后被我的手机拍成这样【【【

因为月光皂用完了,原来买月光皂的店又被人质疑货源问题所以不敢下手,于是改在另外的店里买了这个洗面奶。价格是月光皂的三分之二,可是量很多!超大一管子!

作为一个过敏狗,我对洗面奶挺挑剔的。之前用艾杜纱那个号称0刺激的洗面奶都让我生不如死,所以拿到这个管子,打开后先闻了一下。

……………………………………卧槽好香好香啊真的操蛋的香啊脑子有病吗一管洗面奶香成这样……

香到什么地步呢?如果你对香水味比较敏感而且不太喜欢的,你会有种想吐的冲动……

我相信和我一样的过敏星人一定会对香味浓厚的护肤品/化妆品退避三舍。所以那时候我第一感觉就是——“用一次玩然后就转给我妈用”。

……嗯,我亲妈。

但是用完了之后简直像开了个大彩蛋一样的感觉!皮肤超干净清透的!而且不干不绷不过敏!虽然那个香味在我打泡的过程中不断刷新存在感并且折磨着我你们知道我多讨厌浓香水味吗我真的差点吐了……

可是再奇葩的香味也掩盖不了这个洗面奶很不错的事实啊,我是那种超挑洗面奶的皮肤,对它也没什么意见,如果用完前没找到更好的话,绝对会是二入的产品。

用了几周的感想就是角质层没有变薄,肤色清透,痘疤也淡了。而且乱七八糟的闭口君少了,现在已经基本绝迹。我一般打泡时候会加几滴娇兰的蜂精油【就是旁边的小黄罐子,没事干在店里入的小样】感觉皮肤状态更加稳定一点。


评论(4)
热度(7)

大概是作为簪师的自己。

© 谷神不死 | Powered by LOFTER